Pink Lollipop

Followers

Saturday, July 9, 2011

Nice yo!

我不是你的baby,


请别乱叫我honey。


你给我闪tepi ​先看看自己的pocket有没有money。


现在的女生都很re​ ality,


看男生都是先看车子跟pocket 里的money。


我知道你做工赚钱very hardly,


可是你没有banglo更没有ferrari ~口袋永远都是empty,


每次只是骑着motor suzuki 。


我不想以后跟你一起做hak yi,


所以你还是不要来 make me angry!!


我虽然每次跟你一起出去


,可是并不代表你就是我的​lovely。


我们的想法根本都唔ngam key,


我要的是Gucci 跟 LV ~如果你觉得lonely


,就去order ayam spicy。


我不是每次都会对你这样的nicely,


所以趁我还​没生气你还是give up early,


至少我对你还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mem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