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 Lollipop

Followers

Sunday, July 10, 2011

真正爱你的人,一下子说不出真正爱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顾不上注意别人。
真正爱你的人,总惹你生气,你却发觉不了他到底做错了什
么。
真正爱你的人,只会在你一个人面前流泪。
真正爱你的人,会在你忘记回复短信时狠狠地说你一顿。
真正爱你的人,很少当面赞美你,可是心里肯定你是最棒的



我想忘记你 把你抽离
于是 我每天都在努力
不再听那带着我们痕迹的音乐 它只会让我更想你
不再看那带着我们回忆的电影 它只会让我更怀念
不再写那带着我们爱情的文字 它只会让我更沉溺
即使 这些都是自欺欺人.

我多想与你共享同一片蓝天 或许湛蓝 或许明朗
我多想在我难过的时候 你第一时间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只是想要一个依靠
我难过了 有人陪
我高兴了 有人可以分享
我发信息 打电话 永远不会不回或不接
不管怎么样 我们都不会分离.

.爱情是个迷宫,我们在迷宫里迷失了自己。
爱情是场戏,有开始,也会有结束

路走了又停了,一个爱了又伤了。走不到尽头,爱不到结尾。
当一切都变成了回忆,我们只能仰头奢望,却无法再回头。
丢了时光,丢了你,也丢了自己。

爱不爱我已经没关系
一点小伤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会为了留你 假装可怜兮兮

- 我知道你是个不容易改变的人。可是却为我改变,这些我懂
我知道你爱我,你在乎我。可是你的表现却让我一次一次伤心。
每一次哭,每一次做傻事,我都会笑着对你说,没关系,我不在乎的。

如果,不幸福,
如果,不快乐,
那就放手吧;
如果,舍不得、
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既然爱了,就别轻易说分手.
既然,牵手,为何,分手?
既然,分手,为何,后悔?
既然,爱过,为何,怨恨?
既然,怨恨,为何,痛苦?
曾经,拥有,为何,放弃?
曾经,爱恋,为何,遗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